Sonakihiro 发表于 2011-6-26 12:36 我我我被看这么老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小龙456 发表于 2011-6-26 18:29 晕,福建的吧, 打招呼干毛啊? 哎,太2222222222
天空雨 发表于 2011-6-26 19:13 25,6吧。。。。。。。。。
474762627 发表于 2011-6-26 14:18 什么方式打招呼呢??? 来人~!!!看非礼了
zhaoshengzhe328 发表于 2011-6-26 15:44 g跟我小弟咋就哪么像尼。。。。。。。。
叶雨彤 发表于 2011-6-26 20:45 估计真遇到不认识的人和你打招呼你就该吓一跳了……呵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