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qi151356802 发表于 2011-6-26 23:09 那我不就是你的幸运星了么?赫赫。
凖家的 发表于 2011-6-26 23:22 在福冈的时候 也住了这么一个破破的一户建 估计大学毕业回去看看 也就没了吧 虽然房子不太好 不过想起刚来 ...
abc234 发表于 2011-6-27 07:07 久了,都有感情的。也会成为一种习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