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806|回复: 15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出售自用sony a350 自配镜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24 14: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单反入门者的福音

出售出售自用sony a350 带自配镜头

之前出售过SIGMA 70-300mm F4-5.6 DL MACRO0镜头
因为很多朋友的相机不能用此镜头
所以本次将爱机 和机器一起低价奉上

套机4万日元
不接任何大刀 小刀

13_6_245616506-51.jpg
13_6_242313436-51.jpg
发表于 2011-6-24 15: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支持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4 15: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留着玩呗,也卖不了几个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4 16: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自动对焦么?
对焦速度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24 16: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4 18: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3万我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5 00: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3,1万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25 09: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5 11: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q44986399 发表于 2011-6-25 09:28
上次看到 山田电器 做特价16800全新的
只是不知道楼主的镜头是什 ...

我给你两万 帮我再买一个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5 12: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不错帮忙顶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