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284|回复: 27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定格摄影伤不起。。。7.9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24 12: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zz`s 于 2011-7-9 11:07 编辑

7.7更新
580+环闪


最近新人辈出




1000日元的环闪导管,效果也就这样了,先体会下,下次再入这个



样片随意看看~回答17楼朋友,最大特点就是光线柔和,而且人物边缘,包括背景有一圈阴影,
突显立体感,其他的就自己发掘了


==========60D体会报告=================

在这次为期一周的在北京和上海的日本电影周上 ,用雪千寻赞助的60D配合70-200拍了不少片子
http://www.incnjp.com/thread-1562142-1-1.html

下面说下60D的一些主要感受,拿50D做对比,(之前拿一眼兄50D也玩了一段时间)
画质就不多说了,都是APS-c ,都是D4处理器,真要用到ISO12800的话也就不浪费快门了
手感上, 50D是铝镁合金骨架,60D用的是工程塑料,但是手感还是一如既往,非要说工程塑料不如铝镁合金的是基本没摸过60D,除了抗摔上有点优势外。
操作上,我因为从20D就开始用, 50D之后也是5D2 ,基本是同一类布局, 60D在按键布局上有很大变化,不太习惯,WB键居然没了,录像模式那个拨盘要转上一大圈,5D2一键就录了,比较方便,不过新手来说应该不会不适应
这次60D新增功能 ,一个是九点十字,这次拍摄下来的确几乎没有跑焦的,除了抖掉的


还有个104万像素的旋转屏幕,可以创造很多取景角度,而且显示效果非常细腻,几乎可以直接看着屏幕对焦,而且颜色方面也是还原很准确,一眼兄最郁闷的是每次看50D屏幕很惊喜,导出来惊喜就没了

录像功能也比较强大  比5D2多了  【1280X720,60帧】  5D2不适合拍剧烈运动,会跳帧 ,参考 冲绳的花絮视频
而且60D的60帧模式很好,特别是运用到后期慢镜处理。PS 5D2的视频SIZE只有S和L 没有M。。。比较遗憾
其他 这次官方着力推荐的创意滤镜没用上,有功夫玩那个不如去玩美图秀秀
还有内置无线引闪也没用到,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自己研究下
这个是官方的特点介绍
http://product.pcpop.com/000289629/Features.html




==================YN560==================

580EXII和永诺560 简单测试图,全黑环境,两灯都开满档,24mm
官方标称的GN58 应该没有 ,比580还是要弱一点
注意红点的 RGB值
创作型灯,不带TTL,手动调光 支持微调
价格是亮点, 580EXII的的1/10
------未完待续---------



肩扛架

霸气外露



霸气侧露
_MG_7202.jpg


PS
忘记掉这玩意  ,玩这个太耗时间,一个片子几小时  伤不起
EOS20D , 30mm/1.4,YN的定时快门线
阳台上拍了三个小时才出了这么个[.6A928.]











发表于 2011-6-24 12: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Nisin的灯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4 12: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霸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4 12: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永诺的色温更高一点点,亮度低一点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4 12: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4 12: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完全看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4 12: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张是什么啊请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4 13: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钱?            

点评

rmb 3XX  发表于 2011-6-24 18: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4 17: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4 17: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三爪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