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uxinyao666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求购一套浴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28 16: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富馨瑶,是从大连来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9 20: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dannybaby 发表于 2011-7-26 20:36
我有一套粉的 离秋叶原不远  有鞋有袋子有头花有兵儿带   穿过2次 没包

亲爱的你穿太可爱了[.AF61.]
多少钱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 18: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费列罗的爱 发表于 2011-7-28 16:02
你是富馨瑶,是从大连来的吗

你怎么知道是从大连来滴( ⊙ o ⊙ )!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 08: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fuxinyao666 发表于 2011-8-1 18:05
你怎么知道是从大连来滴( ⊙ o ⊙ )!呀

那你真的是从大连来的喽,如果是从大连来的话,你应该认识洪亮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 09:38:25 | 显示全部楼层
dannybaby 发表于 2011-7-26 20:36
我有一套粉的 离秋叶原不远  有鞋有袋子有头花有兵儿带   穿过2次 没包

我也离秋叶原不远,多少钱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7 08: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费列罗的爱 发表于 2011-8-2 08:22
那你真的是从大连来的喽,如果是从大连来的话,你应该认识洪亮吧

{s:1:011}不认识,难道是重名的嘛,哈哈太巧啦……有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0 00: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dannybaby 发表于 2011-7-26 20:36
我有一套粉的 离秋叶原不远  有鞋有袋子有头花有兵儿带   穿过2次 没包

多少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0 16: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套黑色粉花的。
http://photo.blog.sina.com.cn/category/u/1726896347/s/3008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0 17: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那套貌似绝对符合MM的要求哦 上礼拜花火大会刚刚穿过了 明年肯定不想再穿了 很正点  全套 给你看照片 有兴趣的话找我哦

不好意思。。。。照片没忍住发多了 哈哈哈哈 刚刚出炉的花火大会。。。。
CIMG5095.jpg 8 10.jpg
CIMG5053.jpg CIMG5075.jpg CIMG5130.jpg CIMG5114.JPG
CIMG5054_副本.jpg
CIMG5056_副本.jpg
CIMG5059_副本.jpg
CIMG5079.jpg
CIMG5147.jpg
CIMG5334.jpg
CIMG5335.jpg
CIMG5227.jpg
CIMG5228.jpg
CIMG5307.jpg
CIMG5330.jpg
CIMG5331.jpg
CIMG5101_副本.jpg
CIMG5108.jpg
CIMG5109.jpg
CIMG530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0 23: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vivacexiaoye 发表于 2011-8-20 17:04
我那套貌似绝对符合MM的要求哦 上礼拜花火大会刚刚穿过了 明年肯定不想再穿了 很正点  全套 给你 ...

妈呀,真的是儿子也帅妈妈也美,亲,你这套多少钱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