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双鱼公主
收起左侧

[穿名堂] 自家產。kt A愛瘋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22 17: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哦,大爱珍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2 18: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好看!佩服佩服呀~~~~{s:1:008}
念叨好久要自己貼个壳子了,实在没有勇气挑战。。。太需要耐心和细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2 18: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m11 发表于 2011-6-22 18:02
好看好看!佩服佩服呀~~~~
念叨好久要自己貼个壳子了,实在没有勇气挑战。。。太需要耐心和细心了 ...

哈哈哈。。。我也好想挑战珠子啊。。不过没什么信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2 18: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双鱼公主 发表于 2011-6-22 18:14
哈哈哈。。。我也好想挑战珠子啊。。不过没什么信心·~

mm 这个贴片能做这么好,珠子做得也差不了~~
作珠子也有小的那种编制的~~我就不行,看着就眼花,想着就头疼。。。
所以,佩服mm能做这种细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3 00: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双鱼公主 发表于 2011-6-22 16:42
自己用的~

不转让吗?我诚心想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3 02: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买呢
亲做那么多个用的过来吗
出出看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3 10: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na-unique 发表于 2011-6-23 00:56
不转让吗?我诚心想买、、、

我平时上班,做好的话,大约需要一周吧~详细你短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3 10: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linkefu 发表于 2011-6-23 02:21
我也想买呢
亲做那么多个用的过来吗
出出看嘛

我试一试吧~~~不过白天上班。只有周末有时间。。。。我先跟版主拿个牌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3 11: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m11 发表于 2011-6-22 18:19
mm 这个贴片能做这么好,珠子做得也差不了~~
作珠子也有小的那种编制的~~我就不行,看着就眼花,想着就头 ...

哈哈哈,我眼睛 早就花了~~基本都是重影,原本就是超级近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3 12: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双鱼公主 发表于 2011-6-23 10:59
我试一试吧~~~不过白天上班。只有周末有时间。。。。我先跟版主拿个牌号吧。 ...

好呀、那就等亲开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