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花心兴 发表于 2011-6-23 13:15 我的也是D90,效果连你都比不上了。。还买了一年多了
花心兴 发表于 2011-6-23 13:28 应该是褒。。。因为我入手的比你早
Ko_oK 发表于 2011-6-24 15:40 我这张和LZ的有点像哦。。。。。。 我是用D3100拍的。。。 呵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