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多云有时晴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D90随拍】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23 13: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3 13: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心兴 发表于 2011-6-23 13:15
我的也是D90,效果连你都比不上了。。还买了一年多了

效果连你都比不上了。。

这是褒阿,还是贬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23 13: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3 16: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心兴 发表于 2011-6-23 13:28
应该是褒。。。因为我入手的比你早

呵呵,我没入之前就用大数码拍了,料理风景都是啦

而且我是搞数码相机感光器(CCD和CMOS)的,算是个半业内人士,哈哈

再者就是我的镜头是17-50/F2.8,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4 15: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DSC_0045 (2).jpg
我这张和LZ的有点像哦。。。。。。
我是用D3100拍的。。。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4 17: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Ko_oK 发表于 2011-6-24 15:40
我这张和LZ的有点像哦。。。。。。
我是用D3100拍的。。。
呵呵

你拍的比我的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4 21: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挺不错的,嗯,如果第二张的锐度再高一点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