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eee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BS光看不说话的~7月2日更新,关键词,卡片机,街头魅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23 00: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Leee 发表于 2011-6-22 23:51
猫都很干净的

这倒也是……我其实是想表达日本的野猫咋这么干净……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3 00: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6月22日午夜第二发,还是静冈系列
刚才打开论坛发现不能回复不能发帖,后来知道是一定要有两个好友才行……为嘛啊……发生什么事了……
算了,反正一个好友都没有也挺丢人的,谢谢麦小兜同学,当然了,你也很荣幸地成为了我第一个好友。
废话不说了,上片。

这个,应该是猫爸一号,或者是二号,三号,谁知道呢,貌似猫妈很滥情……
性格温顺,安静,易接近。
P1000653.JPG

是,我承认每天老带一样的东西很容易吃恶心,忍忍吧哈我也不是有钱人……
P1000726.JPG

幼崽一号,或者是二号,三号,反正猫妈很能生就是了
P1020117.JPG

楼主本尊……
P1000964.JPG

点评

黑猫警长,有木有。威风还差点~~还小还小··  发表于 2011-6-23 0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3 00: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wpdream 发表于 2011-6-23 00:09
这倒也是……我其实是想表达日本的野猫咋这么干净……嘿嘿

我理解能力差……不好意思啊啊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3 00: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Leee 发表于 2011-6-23 00:14
我理解能力差……不好意思啊啊哈哈哈哈

不过楼主拍的猫很有爱哈,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3 00: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eee 于 2011-6-23 00:19 编辑
wpdream 发表于 2011-6-23 00:18
不过楼主拍的猫很有爱哈,嘿嘿~~~


谢了,听阁下这么说我也有心情更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3 00: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Leee 发表于 2011-6-23 00:19
谢了,听阁下这么说我也有心情更新了

O(∩_∩)O哈哈~加油加油,期待你分享更多的精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3 01: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LZ 把猫猫喂下去阿!!!!!! 要我在你那里就和你一起去喂猫了
原来加我好友的是lz 大人!!!!! 加油~~~ IMG_086211.jpg 图片被我压缩了

我养过的2只 小黄猫5个月左右坠楼了 想起来它什么都学大猫 学他喝水先用爪子摸下水温 喝水还用手扶着碗 也喝花瓶里面的水 也喜欢和人睡。。。。。 想起来就很心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3 01: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沐野 发表于 2011-6-23 01:06
支持LZ 把猫猫喂下去阿!!!!!! 要我在你那里就和你一起去喂猫了
原来加我好友的是lz 大人!!!!!  ...

嗯……节哀,其实我想说的是……我不在静冈好久了,在我来东京之前的几个月里,我的孩子们陆陆续续因为交通事故死的死伤的伤,而且都被我看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3 01: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Leee 发表于 2011-6-23 01:12
嗯……节哀,其实我想说的是……我不在静冈好久了,在我来东京之前的几个月里,我的孩子们陆陆续续因为交 ...

恁带他们到东京了么?? 那只小黄 我当年是想把灰色的带走的 我那个房东也爱猫 她想我要把灰猫带走了 所以到处找小猫 后来就她女儿给她找来了这只小黄 就为了逮着这个小黄(因为也是野猫生的) 开车先压S了猫妈妈 后来又把小黄的兄妹撞S了 小黄后来来到家里确实吃的很好住的很舒服 可是觉得好残酷  我当时住11层 小黄学大猫就在阳台那栏杆上溜达 早先房东的那只黑猫就这么摔S的 我一直都很注意 落地的门开的缝都非常小 房东倒是无所谓的样子 小黄也S了
希望他们一家人都早点传世吧。。。 泪奔洋葱头.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3 01: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eee 于 2011-6-23 01:28 编辑
沐野 发表于 2011-6-23 01:21
恁带他们到东京了么?? 那只小黄 我当年是想把灰色的带走的 我那个房东也爱猫 她想我要把灰猫带走了 所 ...


还挺曲折的……
带不来东京,他们整个一个大家族……不过来了东京之后我依然继承着静冈的光荣传统~过些日子传东京的,tama酱kuma酱什么的(说了你也不认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