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537|回复: 6
收起左侧

[手机讨论] <请教> 普通sb卡,插入破解后的iphone3gs后出现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22 00: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QQ截图20110622001325.jpg

如图出现了将近3万的费用,有谁能给我讲解一下每项的服务内容是什么?很迷茫。

因为卡黑掉了就换了个普通sb卡。这里要说一下我确实用它来上过网,是不是用着普通sb卡只要不上网就不会出现高昂费用呢?因为我还想继续使用

怕再出现高昂费用我就晕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样呢?还有什么要注意的地方吗?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24 04: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7 18: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上网蛋疼的有N种 老是搞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8 13: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真蛋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8 23: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oooooooo 发表于 2011-6-28 13:37
是啊,真蛋疼

我也出现了 蛋疼的费用
虽然上网包月了 但是 用的是国内带的诺基亚
明天去SB营业厅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5 18:3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手机是刚版iphone4!也碰到你这种情况!像这样,你该把蜂窝数据关了!只打电话!不用iphone上网(要上连wifi)你那钱最多的项目意思是SB网络把你的手机定为电脑无线网络流量!所以贵的要死!SB店员一般不跟你讲这个!这是个坑爹的玩意儿!有些人不知道用了几十万的都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3 12: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开通 流量包月 不就没有这个问题了。。。。。パケットし放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