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死因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BY暴饮暴食男.........................Loving Strangers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3 12: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8-3 12:15
呵呵  

去荒废的地方干啥啊?

那不是小树林的teiban么?

那行.

请问..


想拍一组中性.冷一点的照片..什么地方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 12: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游_游 发表于 2011-8-3 12:16
不谢.
应该的...

啥时候
有机会让我也稀罕稀罕你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 12: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8-3 12:20
啥时候
有机会让我也稀罕稀罕你哈

咱俩指不定谁蹂躏谁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 12: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游_游 发表于 2011-8-3 12:17
那不是小树林的teiban么?

那行.

室内的话 可以吧

透过窗子  或者门框进来的光比较没有那么温暖的感觉的说。

或者去什么有荒草的地方之类的。

不过现在的这个季节不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 12: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8-3 12:22
室内的话 可以吧

透过窗子  或者门框进来的光比较没有那么温暖的感觉的说。

就是.

跟围脖一样是个操蛋的季节...

室内不行.我紧张...本来底版就不好不上相.再一紧张.看不见脸的照片就都是好照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 12:2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游_游 发表于 2011-8-3 12:20
咱俩指不定谁蹂躏谁呢...

哇  

难不成你是大灰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 12: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游_游 发表于 2011-8-3 12:24
就是.

跟围脖一样是个操蛋的季节...

看不见脸的照片儿就是好照片儿

这话以前有人跟我说过类似的。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 12: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8-3 12:24
哇  

难不成你是大灰狼》???

我是大尾巴狼...

是不是灰的得看摄影师了...
给我整啥色儿.就是啥色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 12: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游_游 发表于 2011-8-3 12:26
我是大尾巴狼...

是不是灰的得看摄影师了...

哈哈   

你先玩儿着     我要拍片儿了

再不拍片儿  社长好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 12: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8-3 12:25
看不见脸的照片儿就是好照片儿

这话以前有人跟我说过类似的。

说明那人和我一样有一颗聪颖灵敏需要透过表层看本质脆弱的小扑通.

哎..你介绍我俩认识吧.我们是好姐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