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7-5 21:59 哈哈哈 喜歡你相片的風格~
使用道具 举报
aichining 发表于 2011-7-6 01:50 我喜欢您的镜头感~~~~~赞啊
死因 发表于 2011-7-6 01:53 呵呵 谢谢
死因 发表于 2011-7-6 01:43 哇 yu-na当斑竹啦 恭喜恭喜 有机会的话 一起拍片儿啊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7-6 07:26 我要拍搞笑系的
aichining 发表于 2011-7-6 01:54 刚下班的说 睡意正在酝酿中~~楼主也早点休息吧
死因 发表于 2011-7-6 08:30 早安 俺已经醒了
死因 发表于 2011-7-5 19:46 呵呵 俺喝多了的时候比较幽默的说
aichining 发表于 2011-7-6 08:42 呵呵 起来的好早的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