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死因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BY暴饮暴食男.........................Loving Strangers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7-6 01: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7-5 21:59
哈哈哈 喜歡你相片的風格~



还给我加魅力  加图章了啊   
谢谢咯   美女版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6 01: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您的镜头感~~~~~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6 01: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aichining 发表于 2011-7-6 01:50
我喜欢您的镜头感~~~~~赞啊

呵呵

谢谢  


这么晚了     早点儿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6 01: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7-6 01:53
呵呵

谢谢  

刚下班的说  睡意正在酝酿中~~楼主也早点休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6 07: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7-6 01:43
哇    yu-na当斑竹啦

恭喜恭喜  有机会的话  一起拍片儿啊

我要拍搞笑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6 08: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7-6 07:26
我要拍搞笑系的

这个嘛
必须可以哈

有啥构思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6 08: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aichining 发表于 2011-7-6 01:54
刚下班的说  睡意正在酝酿中~~楼主也早点休息吧

早安

俺已经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6 08: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7-6 08:30
早安

俺已经醒了

呵呵 起来的好早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6 08: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7-5 19:46
呵呵

俺喝多了的时候比较幽默的说

那说明酒品还不错,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6 09: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aichining 发表于 2011-7-6 08:42
呵呵 起来的好早的啊

呵呵   

要去上班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