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酒窝 发表于 2011-6-22 11:29 那我还是梦见我家大宝贝儿比较好 丑的很有味道
使用道具 举报
wongxp 发表于 2011-6-22 11:35 哇咔咔,我也要进
wongxp 发表于 2011-6-22 11:36 喝多少,喝的人事不省?
死因 发表于 2011-6-22 11:47 哈哈哈 可以啊 。说不定以后的活动中还能见面呢
死因 发表于 2011-6-22 11:48 不省人事还不至于、 喝裸奔了
叫我玫瑰 发表于 2011-6-22 11:38 哈哈,别谦虚了。我知道你有很多粉~~~
wongxp 发表于 2011-6-22 11:42 那现在记者一三五?工作室二四六?
wongxp 发表于 2011-6-22 11:50 早就想见见真人版,死因哥拍的照片都很有意思
wongxp 发表于 2011-6-22 11:50 就是那个大半夜摆pose那张?
死因 发表于 2011-6-22 11:51 俺家厨房有很多凉粉的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