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死因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BY暴饮暴食男.........................Loving Strangers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2 1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6-22 11:29
那我还是梦见我家大宝贝儿比较好

丑的很有味道

哈哈哈

我有的时候睡觉饿了,也会梦到你家大宝贝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2 11: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wongxp 发表于 2011-6-22 11:35
哇咔咔,我也要进

哈哈哈   

可以啊  。说不定以后的活动中还能见面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2 11: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wongxp 发表于 2011-6-22 11:36
喝多少,喝的人事不省?

不省人事还不至于、

喝裸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2 11: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6-22 11:47
哈哈哈   

可以啊  。说不定以后的活动中还能见面呢

早就想见见真人版,死因哥拍的照片都很有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2 11: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6-22 11:48
不省人事还不至于、

喝裸奔了

就是那个大半夜摆pose那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2 11: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叫我玫瑰 发表于 2011-6-22 11:38
哈哈,别谦虚了。我知道你有很多粉~~~

俺家厨房有很多凉粉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2 11: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wongxp 发表于 2011-6-22 11:42
那现在记者一三五?工作室二四六?

周四见叫兽啊

周六周日喝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2 11: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wongxp 发表于 2011-6-22 11:50
早就想见见真人版,死因哥拍的照片都很有意思

哈哈

恐怕见了真人  你会失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2 11: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wongxp 发表于 2011-6-22 11:50
就是那个大半夜摆pose那张?

是啊  

就是那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2 11: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6-22 11:51
俺家厨房有很多凉粉的说。

你故意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