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uzl 发表于 2011-6-25 10:43 我说你大周末的起这么早干神马……
使用道具 举报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6-25 10:43 ni mei w shengbing l
ahuzl 发表于 2011-6-25 10:47 晒伤?…………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6-25 10:53 发烧、、、、
ahuzl 发表于 2011-6-25 11:04 本周末一切娱乐活动取消…… 在家卧床……停上小春 多喝水……吃药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6-25 11:08 你又不是神
ahuzl 发表于 2011-6-25 11:25 我靠……都病了你还想玩啊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6-25 11:27 错错错 我得养病
ahuzl 发表于 2011-6-25 11:38 把病养大了……好传染给哥么…… 好吧……可以上小春,不许出家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