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evi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动物……小动物……更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2 02: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yuki、 发表于 2011-6-22 02:19
神马时候去打台球的呀

小红没跟你说么?明天中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2 02: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Levi 发表于 2011-6-22 01:38
嗯,坛主大人太严厉了,竟然把我的一个回复给屏蔽了……

孩子干什么了 给老大截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2 02: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Levi 发表于 2011-6-22 01:39
东京啊……

小春 好多人都在东京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2 02: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幸福的猪 发表于 2011-6-22 02:28
孩子干什么了 给老大截屏了?

也没干什么啊。
最近小春不是重新排版了么,
添加音乐时候不支持自动播放了,
我用另外的方法实现了自动播放。
也就是几个简单的代码。
就这样,坛主就给我屏蔽了。仅此而已。
哎……既然是这样,也该在版面说明下嘛,好像我真的错了似得。
说是违规行为。
下次注意好了,我以后也不用那个代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2 02: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幸福的猪 发表于 2011-6-22 02:28
小春 好多人都在东京哦

是啊,是啊,很多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2 02: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Levi 发表于 2011-6-22 02:31
也没干什么啊。
最近小春不是重新排版了么,
添加音乐时候不支持自动播放了,

我知道了 就是隐藏自动播放代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2 02: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幸福的猪 发表于 2011-6-22 02:32
我知道了 就是隐藏自动播放代码吗?

是啊。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2 02: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Levi 发表于 2011-6-22 02:33
是啊。哎……

你知道 今天 有个人 在别人帖子里放女子呻吟声的 隐藏代码给投诉了 所以。。。。你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2 02: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幸福的猪 发表于 2011-6-22 02:34
你知道 今天 有个人 在别人帖子里放女子呻吟声的 隐藏代码给投诉了 所以。。。。你懂的。。。 ...

不是吧,倒是很多人问我怎么弄,我只告诉一个论坛元老,他人很好,人缘也不错。其他人我都没给过,我也担心会有什么负面影响,毕竟之前可以,改版之后不能用了,一定有原因的,虽然没说。
其实也不是什么太高明的办法,之前可以添加音乐的播放器没有自动选项了,我忽然就想起,若干年前玩QQ空间时候,那时候我研究过很多代码,就想起了那个自动播放的,而且就是利用编辑版块里的FLASH就可以搞定。既然有这个功能,我利用这个功能,也不能算错吧,我也不是不讲理的人。如果我做了什么,我会认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2 02: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Levi 发表于 2011-6-22 02:40
不是吧,倒是很多人问我怎么弄,我只告诉一个论坛元老,他人很好,人缘也不错。其他人我都没给过,我也担 ...

没错啊 有些人 本心就是捣乱分子 版主看的出来 不是的 偶尔做错了 也是人之常情 况且你又没做什么 是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