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ayakawa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紫陽花@湘南  by nex-3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1 13: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6-21 13:23
漂亮,如果天晴的话会更美吧

阴晴によってアジサイのアジが違うから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1 13: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6-21 13:31
估计坐湘南新宿线能到的地方,呵呵

怎么有点像镰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1 13: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江ノ電少女
5d2 with 17-40 F4L
DSC00730-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1 13: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6-21 13:33
怎么有点像镰仓?

镰仓一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21 15: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1 15: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挺远的吧 估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1 17: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好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1 19: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的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2 02: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好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2 22: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hayakawa 发表于 2011-6-21 13:20
nex-3 with SUMMICRON-M 90mm f2 ASPH

成就院的外面,依然是这么多的人,人比花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