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93|回复: 1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iphone 拍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21 10: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56558f9ejw1diedfy3b5fj.jpg 2.jpg 6.jpg 3.jpg 4.jpg 5.jpg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21 11: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1 11: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牛X 发表于 2011-6-21 11:01
IPhone 拍照画质不行呀

那毕竟是电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1 11: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牛X 发表于 2011-6-21 11:01
IPhone 拍照画质不行呀

500W像素能有什么指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1 11: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iphone拍得也行,看角度位置了。
500w,当年的相机也就这个像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1 15: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内个冷面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21 16: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21 16: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1 16: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沐小殇 发表于 2011-6-21 16:26
~~~~~~~~~~~~~~~~~~~~~



确实看着挺好吃的..[.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1 16: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啊,IPHONE的采光比较难,能拍出这样的照片很好啊,呵呵,你喜欢美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