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太乱 发表于 2011-6-21 02:00 这么大的帽子套在头上,舒服吗? 不碍事吗?
使用道具 举报
?PLAY★BOY? 发表于 2011-6-21 08:32 看样子是试戴了黄色 最后买了黑色的回家
cimi9 发表于 2011-6-21 08:32 挑个帽子还要换套衣服 有钱银啊
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6-21 08:28 这天天下雨,你这帽子现在用不上了
meng1314 发表于 2011-6-21 09:24 试了很多顶帽子 一定也没有买 哈哈 看得太多了都喜欢拿不定主意了
meng1314 发表于 2011-6-21 09:26 去海边戴 下雨天带 这个帽子漏雨 不如在国内买个斗笠呢 哈哈
行冥决风 发表于 2011-6-21 09:28 脸型不错 希望下次lz免冠无码高清自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