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宋桂霖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发些拍的照片以前的现在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9 20: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宋桂霖 发表于 2011-6-19 20:21
没呀哈就瞎弄的~洒洒水啦~

一般银瞎弄弄不出来8!~[.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9 20: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6-19 20:26
一般银瞎弄弄不出来8!~

能哈~你可以试试呀~得两个人合作~一个人用手电画出或写出的字另一个照就OK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9 21: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张接雨水的最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9 21: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xuduoduo 发表于 2011-6-19 21:39
那张接雨水的最喜欢。

呵呵~嗯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00: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宋桂霖 发表于 2011-6-19 21:57
呵呵~嗯嗯

哥们人那 怎么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08: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那个o(╯□╰)o俺一下子喷饭了。

拍的不错,夜景还需再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09: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パンダとさかな~~
ハ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09: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顶你啊 哥们 继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10: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好漂亮,很喜欢“招商银行”的那张夜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0 14: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6-20 08:52
看到那个o(╯□╰)o俺一下子喷饭了。

拍的不错,夜景还需再努力。

夜景是处女作哈哈~我会努力的~谢谢~提意见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