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猫 发表于 2011-6-19 04:51 呵呵。。。。别吹牛了。。。你要是真不怕就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小ㄇㄠ♥ 发表于 2011-6-19 05:41 真的拉 不過我怕的是我會嚇到打鬼
冯.罗严塔尔 发表于 2011-6-19 12:28 第二张照片....楼主啊..是不是每个坐在那个位置的人都会这么模仿碇司令...... ...
天上的小星星 发表于 2011-6-19 12:37 我们上次都到门口了没一个人敢进去,看见从里面出来的都是哭着出来的,我们就更不敢进去了,挺遗憾的! ...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6-19 12:43 这一身黑的可真彻底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