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疯狂猫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好长时间没出山了。。。更新下 富士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9 05: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疯狂猫 发表于 2011-6-19 04:51
呵呵。。。。别吹牛了。。。你要是真不怕就好了

真的拉  不過我怕的是我會嚇到打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9 09: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火很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9 12: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张照片....楼主啊..是不是每个坐在那个位置的人都会这么模仿碇司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9 12: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上次都到门口了没一个人敢进去,看见从里面出来的都是哭着出来的,我们就更不敢进去了,挺遗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9 12: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身黑的可真彻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9 12: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忘记戴手套啦司令童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9 13: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ㄇㄠ♥ 发表于 2011-6-19 05:41
真的拉  不過我怕的是我會嚇到打鬼

[.0D859.]  你指卸完妆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9 13: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冯.罗严塔尔 发表于 2011-6-19 12:28
第二张照片....楼主啊..是不是每个坐在那个位置的人都会这么模仿碇司令...... ...

呵呵。。。[.5EBB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9 13: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上的小星星 发表于 2011-6-19 12:37
我们上次都到门口了没一个人敢进去,看见从里面出来的都是哭着出来的,我们就更不敢进去了,挺遗憾的! ...

其实也没什么。。。只要有男生陪的话,不用太担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9 13: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6-19 12:43
这一身黑的可真彻底

[.A4D3E.]比较喜欢穿深色衣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