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quer 发表于 2011-6-19 09:54 和我妈照相的时候摆得姿势一毛一样~
使用道具 举报
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6-19 20:57 就是,就是,她还让我也这么摆,我疯了~
pumpkin 发表于 2011-6-19 22:04 呵呵,你妈妈也很爱美吧~~
pumpkin 发表于 2011-6-19 22:04 呃~~~
monetlover 发表于 2011-6-20 22:31 第1张和红披肩的那张不错,根本看不出来55岁
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6-20 05:43 哈哈,吓着了吧
wuquer 发表于 2011-6-19 22:41 超爱美的,去年春节来的时候,在这边没买别的,净买裙子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