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北海泉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刚过期和快要过期,吃了没事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9 2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速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9 22: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干辣椒应该不会坏的吧。酸菜鱼以前倒是也在没注意的时候吃过过期的 时间短问题不大
总体来说,如果是塑封包装,没拆过的,稍微过期一点点时间吃了是没什么问题的,不过拆后也要尽快使用。
半加工品的话,包括酸菜鱼调料,有的没到期就已经坏的可能也会有,吃的时候确定下味道没问题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6-19 23: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10: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每次辣椒都是买散装的 最辣的那种 那么大一袋 很快就吃完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15: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吃了过期4年的~ 至今没死的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16: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 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6-20 21:2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6-20 21: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6-20 21: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23: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东西都能给你遗忘到过期了
真可惜
暴殄天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