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作品:女子大生,图书馆人像篇之「記憶のかけら」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7 11: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6-17 10:02
不错~~~我也来顶一个

做同是玩单反的才鸟给你提点意见吧,有几张片子是不是过于暗了一点。既然是在学校里 ...

呵呵,多谢前辈的意见,
其实有个反光板,但是这次只有两个人,所以面部还是比较暗的
那天本身就是阴天,试过用外闪了,但有点牺牲光圈,所以就放弃了

呵呵,倒数第三张是在学校外围拍的,随笔吧
这样拍自然会被说,但麻豆是这个学校的,所以事先跟事务員通通气,还是被允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7 11: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kanfred 发表于 2011-6-17 07:42
我还以为李小牧。。。

嗯~~他是谁?? 之前ZZ'S也说过这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7 11: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kyleprince 发表于 2011-6-17 09:23
强人。。。。。。。

呵呵,还好吧,还在学习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7 11: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还是错过 发表于 2011-6-17 03:22
穿着好像,,,,,,还以为是我女朋友
哈哈

哈,这么说你女朋友也是个大美女咯,羡慕啊 {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7 11: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夏会美 发表于 2011-6-17 02:47
我最喜欢的那张呢???大哭

呵呵,别哭~~ 帮你加上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7 11: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6-17 10:28
顶摄影师和美女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7 11: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yao00000 发表于 2011-6-17 10:33
挺好,趴在桌上睡觉那一张貌似可以有更加好的角度

嗯,有试过广角的,但杂物进去太多,外景干扰了,呵呵,谢谢你的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7 11: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幻89 发表于 2011-6-17 11:36
美腿

嗯,嗯,鼻血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7 11: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ladysosoya 发表于 2011-6-17 11:15
拍得技术相当好,有没有打光? 还是自然光?

就我和麻豆两个人,没有打灯,呵呵,也没有那设备,有个反光板,但少一个人拿也就没怎么用了 {s:1: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7 11: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intel 发表于 2011-6-17 10:42
用的还都是红圈,有米人

没有啊,有个不是,呵呵 {s:1:0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