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659|回复: 16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半个煎饼果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6 20: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因为下雨,只能宅在窝里看看美食版又有什么好吃的,顺便偷学一下发现了一个做煎饼果子的帖子,心动不如行动,自己也照着帖子做了几个煎饼果子。
1. 1.jpg
2. 2.jpg
3. 3.jpg
4. 4.jpg
5. 5.jpg
6. 6.jpg
没有小油条,没有辣酱,也没有那些小配菜,只在上面涂了一点老干妈,然后放了一点凉拌的豆芽。所以这不是完整的煎饼果子,只能算半个煎饼果子。

点评

很厉害!  发表于 2011-6-21 11:32

评分

参与人数 1 +6 收起 理由
68号爆头团 + 6 6

查看全部评分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16 2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6 22: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馋.gif 好手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9 00:4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喜欢吃这种吃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9 23: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mm,用普通面粉就行吗?油只要薄薄的一层吗?大火还是小火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10: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饼的做法 是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12: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巧,哈哈。昨天我也做了,但是不是很好,今天还是老公的早餐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13: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爱吃这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0 20: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语菲 发表于 2011-6-19 23:38
mm,用普通面粉就行吗?油只要薄薄的一层吗?大火还是小火呢?

我用的是低筋面粉,如果怕做不好,也可以用高筋面粉,油不能太多了,要用小火,大火的话容易糊。一般第一张都粘在锅上了,第二张开始就好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0 20: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逗号 发表于 2011-6-20 10:33
饼的做法 是啥么

东北人管它叫煎饼果子,好像有的地方也叫鸡蛋饼吧。做法就是用面糊先打底,再在上面擦上鸡蛋,用辣酱做调色,最后用小菜和油条果子加强口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