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ling 发表于 2011-6-17 15:56 照片拍的不错。 模特儿嘛。。。婴儿肥的可以,腿粗的话拍出来就不是很好看了。。。 ...
使用道具 举报
赤壁3 发表于 2011-6-17 16:50 对自己有自信、拍我行吗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6-16 21:07 我想说得是,个人觉得不管是谁都有美的一面, 厉害的不是拍那些本来就美的 而是在平凡中抓住美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6-16 20:42 有夢想有追求的人都應該支持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6-17 15:01 可以啊~~有兴趣吗
himitsu530 发表于 2011-6-17 19:07 说的很对丫~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