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8-17 20:47 你意思你有兴趣是吧~~~直说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夏翔 发表于 2011-8-17 21:03 直说就没有美学了,,,,粗鲁了,,
syo1228(2号) 发表于 2011-9-29 18:28 的确不会白pose不会摆表情~ 不是浮云,是问题啊~~~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9-29 18:57 {s:1:victory
syo1228(2号) 发表于 2011-9-29 19:11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9-29 19:14 pose不会摆不是问题,表情不到位可以慢慢来~~ 一切都是浮云
syo1228(2号) 发表于 2011-9-29 19:18 恩……有点想试试,不过怕摄影师嫌弃……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