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小麦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23』(:◎)≡ 麻烦斑竹先别关贴哈~~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3 18: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zazapo 发表于 2011-6-23 16:50
http://www.incnjp.com/thread-1468868-1-1.html 我的店铺哈

Y021  黑色雪纺背后交叉OP
亲  倒是看重这个了 但是怎么搭配的好??没穿过这个风格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3 18: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vivi1985 发表于 2011-6-23 16:42

亲 还有别的没~[.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3 18: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vivi1985 发表于 2011-6-23 18:09
没办法捏。。。。我也是 以为挺好看的 穿上一看就是悲剧啊   今天刚收到的 看看其他亲有没有换 ...

木有关系啦~
亲再来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3 18: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6-23 18:11
亲 还有别的没~

  有是有 可是暂时还不想出捏 嘿嘿 这样 等我再整理一下 有的话 跟亲联系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3 18: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vivi1985 发表于 2011-6-23 18:13
有是有 可是暂时还不想出捏 嘿嘿 这样 等我再整理一下 有的话 跟亲联系哈  ...

嗯 好滴~~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3 18: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亲多高,我168,当裙子穿也穿过,虽然稍微有点短,但是还可以吧,上面套了个7分袖子的牛仔外套。或是下面穿小腿牛仔裤或打底都行,上面进店里吃饭或热的时候直接穿就行,如果保守点的话,就是小外套就行。比如短袖的短款开衫之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3 18: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zazapo 发表于 2011-6-23 18:25
不知道亲多高,我168,当裙子穿也穿过,虽然稍微有点短,但是还可以吧,上面套了个7分袖子的牛仔外套。或是 ...

呃,,我170~
到时挺喜欢的  但是没穿过,担心会不会穿到我身上显的奇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23 18: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3 21: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6-23 11:56
亲 东西邮走了哦`~注意查收
邮费是580.总共是780 亲

[.134D2.]亲算错了吧
两个短袖就400吧 加上邮费900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3 21: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朵骄傲花 发表于 2011-6-23 21:12
亲算错了吧
两个短袖就400吧 加上邮费900多吧

2个短袖??
亲预定的是裙子  吊带  和红色的长半袖不是么?![.6A9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