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家能 发表于 2011-6-16 22:15 你多少钱收5DII?
primer 发表于 2011-6-16 18:45 您的d90啥价出呢、
午夜游龙 发表于 2011-6-18 01:00 刚看了一下,拍了580次而已,18-200的头我要留着,我有一个18-105新头可以填上,80000如何?觉得贵也别砸 ...
primer 发表于 2011-6-18 17:54 价格还算合理,不过对于我来说还是稍显贵了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