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jin8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外闪已卖 谢谢各位关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6 21: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个价格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6 22: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家能 于 2011-6-17 00:40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7 00: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家能 发表于 2011-6-16 22:15
你多少钱收5DII?

说实话 您的5D2不敢收 = =   我觉得您属于研究这方面的 我害怕您拆机  说话直 不好意思 大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7 12: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7 13: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8 01: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primer 发表于 2011-6-16 18:45
您的d90啥价出呢、

刚看了一下,拍了580次而已,18-200的头我要留着,我有一个18-105新头可以填上,80000如何?觉得贵也别砸砖头,我雅虎上88000刚替朋友出了一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8 14: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多少钱?偶的sb800准备修理,要1w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8 17: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午夜游龙 发表于 2011-6-18 01:00
刚看了一下,拍了580次而已,18-200的头我要留着,我有一个18-105新头可以填上,80000如何?觉得贵也别砸 ...

价格还算合理,不过对于我来说还是稍显贵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8 21: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primer 发表于 2011-6-18 17:54
价格还算合理,不过对于我来说还是稍显贵了点。

朋友你说话还靠谱,你想多少钱要?说出来听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9 00: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sb700 多少钱出啊?

点评

捷要入双灯了啊 哈哈哈  发表于 2011-6-19 18: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