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洋洋 发表于 2011-8-23 03:33 你好夜里好
使用道具 举报
洪飛 发表于 2011-8-23 03:39 这晚啦你咋还不睡嗫
洪飛 发表于 2011-8-23 03:39 刚到家半个小时
囍洋洋 发表于 2011-8-23 03:41 好辛苦 你干神马去了~~~
洪飛 发表于 2011-8-23 03:44 你为啥不睡呀 别说你失眠哦,这个话说给鬼听鬼都不信 ...
洪飛 发表于 2011-8-23 03:44 夜里10点左右被人叫去吃饭了。闹到夜里2点才结束。然后送朋友回家,自己再回家就这个时间啦 ...
囍洋洋 发表于 2011-8-23 03:48 我昨天睡到下午2点 邮包1点来的 按的我家门铃 我都不知道 晕倒
囍洋洋 发表于 2011-8-23 03:50 你是鬼
洪飛 发表于 2011-8-23 03:55 那你就是女鬼 我们彼此彼此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