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tarmm 发表于 2011-8-21 00:42 回家是好,也够郁闷的。街道被拆的乱七八糟不说,号称明天全大连市大中小学生必须到校,因为…… 又要游 ...
使用道具 举报
du120du 发表于 2011-8-21 08:59 飞飞坚持要去接你呢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8-21 11:50 你把那好吃的给我留点,我要上班没法去接,不要都吃了啊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8-21 11:51 她那里是日产的sun,她的是老式bb啊,我看你是记错人了吧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8-21 12:08 带领学生游行???? 我看了..大连马上破烂不堪了..
洪飛 发表于 2011-8-21 03:49 听说你要回国啦?你回国期间把你的那两日产的suv接我玩几天吧
洪飛 发表于 2011-8-21 13:08 我是坚持要先去接你,然后我们两个一起去接假小子带回来的好吃地 ...
guitarmm 发表于 2011-8-22 00:37 好吃的都被飞飞吃掉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