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洪飛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千叶县今天满街都是条子。到处抓开车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20 16: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okoooo 发表于 2011-6-20 15:23
不会的,他还算是个好孩子。

我咋就没看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16: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okoooo 发表于 2011-6-20 15:56
mm的大部队都在情感版呢。

你们这些不求上进的家伙!![.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16: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guitarmm 发表于 2011-6-20 16:46
你们这些不求上进的家伙!!

异性相吸,人之常情,对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16: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1-6-20 15:59
这个帖子里面的两个MM好像不在情感版呀。

情感版多郁闷阿,整天不是这个分手了,就是那个生娃儿了。这年头儿,自己家的事儿都管不过来了,谁有那闲工夫看那个[.AE98EC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16: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okoooo 发表于 2011-6-20 16:27
你要在装傻,我拿棒子敲你脑壳了。

别生气,他是真傻[.E86AC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16: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1-6-20 16:27
免许有什么有没有法见人的呀。俺去考试中心考试的时候连胡子都没刮的。不过没想到的是哪里的相机那么失真 ...

那里的相机……我无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16: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1-6-20 16:30
有这样的时间吗?那我们一起去採樱桃吧

把我姐扔了她会掐死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16: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guitarmm 发表于 2011-6-20 16:51
别生气,他是真傻

忙了半天,一来看到这贴,我心情就好了,说的太对了 {s:1:008}{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17: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guitarmm 发表于 2011-6-20 16:51
别生气,他是真傻

我有点想劝你,不要和傻人说话,交往了。[.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17: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6-20 16:53
忙了半天,一来看到这贴,我心情就好了,说的太对了

[.670D76.]
大家心情好..才是真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