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oooo 发表于 2011-6-20 15:23 不会的,他还算是个好孩子。
使用道具 举报
okoooo 发表于 2011-6-20 15:56 mm的大部队都在情感版呢。
guitarmm 发表于 2011-6-20 16:46 你们这些不求上进的家伙!!
洪飛 发表于 2011-6-20 15:59 这个帖子里面的两个MM好像不在情感版呀。
okoooo 发表于 2011-6-20 16:27 你要在装傻,我拿棒子敲你脑壳了。
洪飛 发表于 2011-6-20 16:27 免许有什么有没有法见人的呀。俺去考试中心考试的时候连胡子都没刮的。不过没想到的是哪里的相机那么失真 ...
洪飛 发表于 2011-6-20 16:30 有这样的时间吗?那我们一起去採樱桃吧
guitarmm 发表于 2011-6-20 16:51 别生气,他是真傻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6-20 16:53 忙了半天,一来看到这贴,我心情就好了,说的太对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