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泡沫的喧嚣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毕业晚会照~穿着晚礼服哦~~还有东京迪斯尼宾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5 12: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沈醉不知归路 发表于 2011-6-15 10:46
第二张手指头没伸直。。。。。

嘿嘿,故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5 12: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ㄇㄠ♥ 发表于 2011-6-15 04:20
美女阿~~~

美女,你才是美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5 12: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gaojian189 发表于 2011-6-15 10:11
长的挺像郭芙蓉的

不会吧,第一次有人这么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5 13: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哦~  迪斯尼去过,迪斯尼的宾馆还真是没去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5 13: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うさビッチ 发表于 2011-6-15 13:04
哇哦~  迪斯尼去过,迪斯尼的宾馆还真是没去过。。。

一定要去住一下啊,很童话的,值得纪念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5 13: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泡沫的喧嚣 发表于 2011-6-15 01:30
5W多吧~~

[.C2CCA13A537.]好贵,放弃去住一宿滴打算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5 14: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5 14: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洛煙花溪客 发表于 2011-6-15 13:27
好贵,放弃去住一宿滴打算鸟

可以带父母家人一起住的啊,里面是2张大床。可以住4个人
日本人也都是全家人住一个房间的,不按人头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5 14: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什么都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5 14: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豆子wendy 发表于 2011-6-15 14:49
有钱什么都有了

不是,可以4,5个人住一个房间的,房间里的设备牙刷什么的都4把的。钱是按房间算,不按人头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