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2kuluoluo 发表于 2011-6-14 17:42 有点像hyde呀,!!帅滴
使用道具 举报
丶Rose 发表于 2011-6-14 17:57 我改叫杰克了~杰克and肉丝
丶Rose 发表于 2011-6-14 17:58 我爱Gackt - -
moto 发表于 2011-6-14 16:42 = =介四个什么主题··?~ 膜拜贴??
lu2kuluoluo 发表于 2011-6-14 18:02 貌似王子很多人喜欢的, 偶还是喜欢hyde,还有以前喜欢Dir ~en ~grey 的toshiya。不过都是好久前的事情了 ...
丶Rose 发表于 2011-6-14 18:07 呵呵,各有各兴趣罢了.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6-14 17:59 哈哈哈~~~然後我會想到 船長= =
丶Rose 发表于 2011-6-14 18:09 船长去找不老药去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