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ikezhang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年中小聚,,,全男的,嘿嘿,有喜欢的短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4 17: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6-14 11:56
让我想起一个电影   肖申克的救赎

肖申克的救赎 好片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14 17: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4 18: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すげぇ
男の人がいっぱ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4 18: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应该分成3排,,第一排,,蹲着,,第二排,,坐着,,第三排,,站着,,

这样才能看出哪个是要选的人选呀。。对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4 18: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火娃火娃 发表于 2011-6-14 16:52
好多男人。。。。

好多好男人....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4 18: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修罗阿修罗 发表于 2011-6-14 16:55
虽然没妞没看头,不过还是要说,真壮观

我猜你是男的...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4 18: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wongxp 发表于 2011-6-14 17:30
伙食不错,我饿了

还行吧,,,我策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4 18: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6-14 18:07
すげぇ
男の人がいっぱい^^

欲し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4 18: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曼特莱斯 发表于 2011-6-14 18:07
男人应该分成3排,,第一排,,蹲着,,第二排,,坐着,,第三排,,站着,,

这样才能看出哪个是要选的 ...

也有,,等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4 18: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mikezhang 发表于 2011-6-14 18:18
也有,,等着...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