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ikezhang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年中小聚,,,全男的,嘿嘿,有喜欢的短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5 2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笑非笑 发表于 2011-6-15 21:40
你是??我又仔细看了一次照片,好几个人都认识,

你真是福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5 21: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忠义大侠磊磊落 发表于 2011-6-15 21:44
你真是福磊?

恩,你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5 21: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张桑这次真是大手笔了。兄弟们的,都死光拉吗,都给我出来顶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5 21: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忠义大侠磊磊落 发表于 2011-6-15 21:45
张桑这次真是大手笔了。兄弟们的,都死光拉吗,都给我出来顶贴啊。

你是赵磊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5 21: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笑非笑 发表于 2011-6-15 21:48
你是赵磊吧!!

我去,不带把姓氏都说出来的啊。

磊磊最近可好,什么时候回东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5 21: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忠义大侠磊磊落 发表于 2011-6-15 21:50
我去,不带把姓氏都说出来的啊。

磊磊最近可好,什么时候回东京?

我挺好的,我决定下来了,今年十月份就回国了,公司派我到深圳那边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5 21: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笑非笑 发表于 2011-6-15 21:51
我挺好的,我决定下来了,今年十月份就回国了,公司派我到深圳那边去。 ...

你现在干的是本行吗?什么时候回东京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5 21: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忠义大侠磊磊落 发表于 2011-6-15 21:54
你现在干的是本行吗?什么时候回东京呀?

也算是也不算,我现在做品质管理,现在是没有时间过去了,

你啥时候回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5 21: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笑非笑 发表于 2011-6-15 21:55
也算是也不算,我现在做品质管理,现在是没有时间过去了,

你啥时候回国啊。 ...

10月份或者年底吧,也有可能暂时在呆一段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5 21: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忠义大侠磊磊落 发表于 2011-6-15 21:58
10月份或者年底吧,也有可能暂时在呆一段时间。

哦,那你现在就职了,还是一直干这个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