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6-20 20:41 什么叫就当是,本来就是。
使用道具 举报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6-20 20:47 嗯嗯,本来就是!跟楼主比是挺有,因为他长滴比女人还好看,哈哈
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6-20 20:51 我的心更男人。 只是你没看出来。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6-20 20:53 你心还想不男人咋的,你本来就是个男人,这有啥好骄傲的。。
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6-20 21:01 我说的是男子气概。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6-20 21:03 要是我娘纸看见,她又得笑了。。哈哈
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6-20 21:05 他应该能看到的。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6-20 21:10 对啊,妞纸水遍小春的,这帖纸她很可能已经水过了
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6-20 21:11 早水过了,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6-20 21:15 一般我看见这样的帖纸就知道能在里面找到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