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厷仔丶铎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假笑的辛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20 20: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6-20 20:41
什么叫就当是,本来就是。

嗯嗯,本来就是!跟楼主比是挺有,因为他长滴比女人还好看,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20: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6-20 20:47
嗯嗯,本来就是!跟楼主比是挺有,因为他长滴比女人还好看,哈哈

我的心更男人。
只是你没看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20: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6-20 20:51
我的心更男人。
只是你没看出来。

你心还想不男人咋的,你本来就是个男人,这有啥好骄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21: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6-20 20:53
你心还想不男人咋的,你本来就是个男人,这有啥好骄傲的。。

我说的是男子气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21: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6-20 21:01
我说的是男子气概。

要是我娘纸看见,她又得笑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21: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6-20 21:03
要是我娘纸看见,她又得笑了。。哈哈

他应该能看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21: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6-20 21:05
他应该能看到的。

{s:1:004}对啊,妞纸水遍小春的,这帖纸她很可能已经水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21: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6-20 21:10
对啊,妞纸水遍小春的,这帖纸她很可能已经水过了

早水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21: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6-20 21:11
早水过了,

一般我看见这样的帖纸就知道能在里面找到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21: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6-20 21:15
一般我看见这样的帖纸就知道能在里面找到她。。

相册版有新帖都能看到他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