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ゆーな組長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此帖Over。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3 15: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6-13 15:04
嗯 其实是的
我淡定去~~

太阳如此高照,我却如此暴躁
不好!不好!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15: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6-13 15:05
いいえ、文章したの「悪評」で

文章??どこ??こ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15: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6-13 15:05
女が、ほかの男と一緒にやってるよ

まぁ~~いいか~~

无聊的人做无聊的事!

但,我们不无聊!

等下周阿姨发塞班的照片给你们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15: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6-13 15:07
太阳如此高照,我却如此暴躁
不好!不好!
哈哈哈

这句我也灰常稀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15: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坛子,嘛人都有, 而且越说越起劲~~~无视下~~偶继续睡觉去了,今天真的好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15: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6-13 15:09
这句我也灰常稀饭~~~

握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15: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6-13 15:08
文章??どこ??ここ??

帰ったらまたはっきり言うね。
それは、文章の下が「悪評」とか、「好評」みたいなボーダンがあるじゃないっすか

あれだ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15: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6-13 15:10
握手!!

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15: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6-13 15:08
无聊的人做无聊的事!

但,我们不无聊!

わーい!!!!

ちょ~~たのし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15: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lu2kuluoluo 发表于 2011-6-13 15:09
这个坛子,嘛人都有, 而且越说越起劲~~~无视下~~偶继续睡觉去了,今天真的好困~~~! ...

おやす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