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ゆーな組長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此帖Over。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20 02: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為我先前無聊幼稚  且 沒事先查證實情就罵人的事情   深感抱歉  !!  

我不要求你們原諒小弟幼稚的行為

但起碼  這件事情  從頭到尾都是小弟一人做起的  我一人做事一人當  抱歉!!


造成各位的不滿  跟困擾  我很抱歉  對不起  ...  

我知道對不起 無法改變我以口出惡言的事實  
(也知道對不起沒用   說對不起有用 那還要警察做什麼的道理)

但我已經得到應得的懲罰了 我真的錯了   
所以跟版大 還有gin 以及所有小春的各位 說聲對不起  我做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0 02: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bb1234guy 发表于 2011-6-20 02:00
我為我先前無聊幼稚  且 沒事先查證實情就罵人的事情   深感抱歉  !!  

我不要求你們原諒小弟幼稚的行為 ...

你朋友已經和我說過了

我等下就把這個帖子撤掉

我也表示抱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20 02: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03: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才該道歉  我做錯事  被你們罵是應該的  我無話可說  也無法駁斥   除了向你們道歉  我還是只能道歉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03: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他都不理我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是我的報應吧 呵  


打擾了  對不起ˊ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0 09: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bb1234guy 发表于 2011-6-20 03:39
而且他都不理我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是我的報應吧 呵  

他們為什麼都不理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09: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顶啊 顶顶顶 我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13: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去涉谷了,有点怀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0 14: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小云 发表于 2011-6-20 13:48
好久没去涉谷了,有点怀念

人込みに苦手なんです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14: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虽然我平时也不喜欢人多,但是偶尔还是想要热闹一下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