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大酒窝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阿姨人生第一双匡威!轻点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5 21: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6-15 21:36
年轻就是好啊~~~

我睡眠质量不高,基本躺下就睡,然后整夜都是梦!

我之前都是躺下就睡,最近不晓得为啥子躺下还得有段时间才能睡着。。。。活到现在头一次出现这种事。。。。
不过我都不做梦的说。除了某些极个别的特殊情况。总体来说睡眠这方面还没问题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5 2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6-15 21:47
阿姨N多年不上学了!
这些早就不知道忘在南极还是北极了~~~

唉……我滴个神啊……发了俩帖没人理我,呜呜,你说说我们学校啊,人家5月20号寄来的要求6月10号前必须寄回去的东西,今天才通知我,再怎么道歉估计至少也要迟到一周多,您说学校还能要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5 21: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双·寒夜星辰 发表于 2011-6-15 21:48
我之前都是躺下就睡,最近不晓得为啥子躺下还得有段时间才能睡着。。。。活到现在头一次出现这种事。。。 ...

你就别让我羡慕你了好不好~~~

我要是能睡个不做梦的觉,能乐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5 21: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6-15 21:50
你就别让我羡慕你了好不好~~~

我要是能睡个不做梦的觉,能乐死

........睡眠跟减肥神马的也有关系貌似~
总之呐,一好百好~百好人好~吼吼吼吼~阿姨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5 21: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wpdream 发表于 2011-6-15 21:49
唉……我滴个神啊……发了俩帖没人理我,呜呜,你说说我们学校啊,人家5月20号寄来的要求6月10号前必须寄 ...

你应该是中介办的吧?
让中介打电话给你问问不就知道了吗?

再说帖子你要发在那个什么:日本学校问题啊,或者结伴留学之类的板块才有人理得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5 21: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6-15 21:52
你应该是中介办的吧?
让中介打电话给你问问不就知道了吗?

好吧,我已经在那边发了俩了……我继续奋斗一下去
PS,我是学校合作的,类似保送?总之有点不温不火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5 21: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双·寒夜星辰 发表于 2011-6-15 21:52
........睡眠跟减肥神马的也有关系貌似~
总之呐,一好百好~百好人好~吼吼吼吼~阿姨加油~ ...

我睡眠已经是很久很久的问题了~
跟减肥没啥关系

阿姨一定加油!
等天上给我掉下来男朋友,我来跟你们汇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5 21: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wpdream 发表于 2011-6-15 21:54
好吧,我已经在那边发了俩了……我继续奋斗一下去
PS,我是学校合作的,类似保送?总之有点不温不火的感 ...

保送?!!!
好厉害啊~~~

我学习不好,没尝过保送的滋味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5 22: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6-15 21:56
我睡眠已经是很久很久的问题了~
跟减肥没啥关系

只是掉下来不行。阿姨得接住才行。接住还不够,接住再绑住,然后扛回家。
————————————————————————圆房。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5 22: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6-15 21:58
保送?!!!
好厉害啊~~~

除了奖学金,滋味儿不咋好啊……去的是东京经济大学,所以嘛,您懂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