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素人小牧:仙境之香格里拉,滇藏少数民族MM人像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2 23: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夏会美 发表于 2011-6-12 23:23
啊!!!!!!!!!我微博地址居然显示出来了。。。。。

嗯,下午帮你刷了下等级,升到“市民”后貌似就可以添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2 23: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tracykeita 发表于 2011-6-12 23:22
有钱人羡慕

现在去云南不用多少钱啊,呵呵,我也是边上学边打工,不是有钱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12 23: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2 23: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6-12 22:58
那会是四月吧,呵呵,不过云南也有20多度了

记得香格里拉要夏天去最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2 23: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11-6-12 23:07
都是什么地方,想去玩~~~

那时候跟旅游团去的,其实个人建议还是自由行比较好,重点去丽江和香格里拉。
不过吉鑫宴舞也很推荐,离得比较远,在昆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2 23: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6-12 23:29
那时候跟旅游团去的,其实个人建议还是自由行比较好,重点去丽江和香格里拉。
不过吉鑫宴舞也很推荐,离 ...

谢谢了,学习了·~~要准备多少银子比较划算。能带卡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2 23: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6-12 23:28
记得香格里拉要夏天去最好吧

嗯,是的,夏天去才等于香格里拉的春天,据说百花盛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2 23: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tracykeita 发表于 2011-6-12 23:27
嗯我也想打工哈哈

呵呵,你们小两口很般配啊。 {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2 23: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11-6-12 23:30
谢谢了,学习了·~~要准备多少银子比较划算。能带卡么?

嗯,自己去的话,如果单去丽江和香格里拉怎么也要准备个五千块人民币吧
呵呵,毕竟那边的消费还是不便宜的,门票什么的,还有氧气瓶,一罐就60块

其实丽江感觉不错,建议去一米阳光酒吧,在酒吧一条街,是些很有少数民族特色的酒吧
另外上面一位哥们也说了,要去的话,还是夏天去七八月去,香格里拉最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2 23: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11-6-12 23:30
谢谢了,学习了·~~要准备多少银子比较划算。能带卡么?

补充,呵呵,可以刷卡,我在哪买东西,刷三井住友的卡照样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