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人 发表于 2011-7-9 20:00 这首歌在排行榜上是第几啊
使用道具 举报
saiwaixianren 发表于 2011-7-9 21:37 盆里是啥货?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7-6 00:39 你想死么
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11-7-9 22:36 你咬死我啊~~~我怕怕哦·~~~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7-9 22:43 我要拿刀杀了你
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11-7-9 22:50 什么刀?指甲刀?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7-9 22:52 我要拿屠刀
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11-7-9 22:59 我又不是牲口咯~~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7-9 23:01 在我眼里 你已经是了 哈
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11-7-9 23:02 哈~~!!要是我在东京,一定上你家,打你家玻璃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