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houweijun1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银座街拍 by 苏三。。。悲剧中的悲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19: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你偏爱。 发表于 2011-6-13 19:38
不是模特也不是摄影师,就是平时喜欢照相而已,和你照出来的一比,完全是垃圾了。 ...

哟~~要不来当一回我的模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13 19: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20:2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愧是前辈,拍的角度很不错,倒数第二张非常不错
之前在佳能的网站上也看到了一篇如何夸张人物脚部的教程,看了楼主应用的不错啊。

接下去我的朋友也想拍一组这样的夜景人像,呵呵,知道夜间不是很好拍,嗯,我进来学习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4 10: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6-13 20:28
呵呵,不愧是前辈,拍的角度很不错,倒数第二张非常不错
之前在佳能的网站上也看到了一篇如何夸张人物脚部 ...

夜间人像确实不好拍。。。我也在慢慢研究~~

有了好的作品放出来啊~~大家共同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4 10: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你偏爱。 发表于 2011-6-13 19:55
你的模特都很好看,我可不好看,而且你在东京吧,距离我好远啊,如果回国的话,还可以,嘿嘿。 ...

哦~~~回国的话还可以。难道你也是上海的?

我准确的是在横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14 10: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4 11: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你偏爱。 发表于 2011-6-14 10:56
你在横滨啊,我不是上海的,我家是沈阳的,他们都说,上海人有一种与生俱来的优越感。哈哈。 ...



至少我没有啊~~~你日本哪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14 11: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4 11: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你偏爱。 发表于 2011-6-14 11:31
我在福冈,你的qq多少,我加你,我们聊聊啊。我喜欢照相,嘿嘿。

我的QQ号看不见吗。。。。呵呵

5964893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14 11: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