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iangliang2009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日曜日のご飯(餃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3 14: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狗掉毛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16: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6-13 14:09
小狗掉毛吗?

掉的,很厉害的,每天都要大扫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16: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11-6-13 16:11
掉的,很厉害的,每天都要大扫除

唉。。。为什么都掉毛呢。。。
我小姨家的也是 满地都是它的毛。。。
听说最近还怀孕了 必人吃的都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16: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6-13 16:14
唉。。。为什么都掉毛呢。。。
我小姨家的也是 满地都是它的毛。。。
听说最近还怀孕了 必人吃的都多。。 ...

新陈代谢,没办法的,就像我们掉头发一样的。
你小姨家养的也是柴犬么?
我想给她找个女朋友,
找了很长时间没找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16: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11-6-13 16:17
新陈代谢,没办法的,就像我们掉头发一样的。
你小姨家养的也是柴犬么?
我想给她找个女朋友,

在国内。。。估计贵府的公子受不了远距离恋爱。。。

不知道叫个什么品种 长相和府上的这位有点像
脸型长点。。。掉毛。。。还怕洗澡。。。
还小心眼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22: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11-6-13 07:24
你没事的时候做点,别刚看别人

偶做有虾米用?
木有人吃啊{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22: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水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22: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榴莲飘香 发表于 2011-6-13 22:14
偶做有虾米用?
木有人吃啊

我吃!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22: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滴zhf 发表于 2011-6-13 22:16
水饺!

水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22: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打开照片看到狗狗把我吓了一跳,还以为你要用它来包饺子呢。
饺子包得很好。应该也好吃哦。

点评

用狗包饺子????你的想象力太丰富了。。。。。。。。。。  发表于 2011-6-13 23: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