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ittyshmily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11】❤ KITTY .. SHOP.. ❤ ❤6.20❤ ❤关帖啦!!!!请来新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0 16: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嫣然不笑 发表于 2011-6-20 16:13
CS的遮瑕盘预定。。能交换最好。。哈哈。。

你衣服什么的太人气了,看上的都没有啦。最近还更新么。 ...

亲爱的 是第三个盘么?还有一个MM在商议着交换呢 亲等等我确认下哈~~
最近不更新了 我累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16: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6-20 16:15
亲爱的 是第三个盘么?还有一个MM在商议着交换呢 亲等等我确认下哈~~
最近不更新了 我累了。。。呵呵 ...

哦哦。。我还是来晚鸟就是那个哈。。腮红下面那个。

等你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0 16: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嫣然不笑 发表于 2011-6-20 16:17
哦哦。。我还是来晚鸟就是那个哈。。腮红下面那个。

等你结果。。 ...

看好你家的衣服了 就是500的拿个小白裙  
不过要等等哈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0 16: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嫣然不笑 发表于 2011-6-20 16:17
哦哦。。我还是来晚鸟就是那个哈。。腮红下面那个。

等你结果。。 ...

美女 交换吧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20 16: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17: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6-19 22:04
嗯嗯太好了 呵呵 MM喜欢就好
鞋子是很高 有13CM左右吧  在我这里的时候 也是我的鞋子里最高 ...

哈哈,就是啊,看着那个高。我穿去上课,那个尼泊尔的男的一直对我说,危な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17: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6-20 16:27
美女 交换吧 呵呵

OK,嘿嘿。
等价交换是最好不过了
我那个邮费可能160到240.我估计你那盘子160应该也够了哈。。

再给我一遍你的地址吧。。我也再短你一遍地址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17: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6-20 16:06
嗯嗯 邮费是MAIL便160 凑整1000就好哈~
晚上给你发

亲 给你汇1100吧 上次欠了你80的邮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18: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425 蓝玫瑰平口连体裤 胸前是个蝴蝶结 照不好照不出来。。 M预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18: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322 碎花上衣~~很随意的设计 家里试穿程度 400  排队预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