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1-6-19 22:27 那亲买个花花的实验一下呢?我觉得花的穿上了也挺不错的说,关键我就是喜欢花哈 ...
使用道具 举报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6-19 22:28 有什么好的吗 我再去看看 我喜欢深色的碎花啊
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1-6-19 22:30 嘿嘿,亲去好好看看吧 我估计明天也要更新个花的,纠结了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6-19 22:31 不行 他家花花的偶都穿不进去
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1-6-19 22:31 亲穿多大码的呀?m码的不行吗?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6-19 22:36 偷偷告诉mm偶都61公斤呢
Seiko8 发表于 2011-6-19 22:38 但是你高挑呢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6-19 22:40 (╯﹏╰)b又高又壮 我更郁闷 偶正在努力减肥中 晚上还吃了薯片 罪过罪过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