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 发表于 2011-6-11 23:51 方口的,应该是日本吧 不过台子的颜色,好像国内的哈
使用道具 举报
hippo2556 发表于 2011-6-12 09:58 很好听~~~我爱我爱~~~~~
biohazardboy 发表于 2011-6-12 08:36 是吗 在哪儿有这种台子啊
哭泣的兔子 发表于 2011-6-12 04:29 高中时代听过的路过~
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11-6-12 11:53 名古屋~~~上面,乡下地方
biohazardboy 发表于 2011-6-12 12:01 哦,原来如此
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11-6-12 12:08 你的头像24小时这个动作。要抽筋的~~~可怜的猫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