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苏州的栗子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讨论下到底有没有女孩子这歌曲?因该没有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2 08: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剛 发表于 2011-6-11 23:51
方口的,应该是日本吧

不过台子的颜色,好像国内的哈

94啊,而且跟球的比例来看是那种不标准的略大一些的台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2 09: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听~~~我爱我爱~~~~~[.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2 11: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hippo2556 发表于 2011-6-12 09:58
很好听~~~我爱我爱~~~~~

呵呵·~~~~~你是女孩子子还是男孩子·~~Wo统计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2 11: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biohazardboy 发表于 2011-6-12 08:36
是吗

在哪儿有这种台子啊

名古屋~~~上面,乡下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2 11: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哭泣的兔子 发表于 2011-6-12 04:29
高中时代听过的路过~

呵呵~~~~原来你也是80后啊~~~~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2 12: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11-6-12 11:53
名古屋~~~上面,乡下地方

哦,原来如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2 12: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biohazardboy 发表于 2011-6-12 12:01
哦,原来如此

你的头像24小时这个动作。要抽筋的~~~可怜的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2 12: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木四水 于 2011-6-12 12:19 编辑

我不喜欢大头杆。。。。
喜欢小头的
也就是所谓的细杆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2 16: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11-6-12 12:08
你的头像24小时这个动作。要抽筋的~~~可怜的猫啊~~

谢谢关心

话说你注册日期够早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12 20: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