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其自然8273 发表于 2011-6-11 23:32 你也喜欢黑白呢:)
使用道具 举报
lanye 发表于 2011-6-11 23:44 恩,是阿,我觉得冷色调很好.我老公就常说我不适合暖色调的,哈哈
wanghao1595 发表于 2011-6-12 00:25 黑白的感觉的更有味道一些 也能掩饰一部分 人物缺点和技术
顺其自然8273 发表于 2011-6-12 00:36 谢谢 喜欢这样中肯的评价:)
zz`s 发表于 2011-6-12 00:40 那天我手误拍了张2700K的废片就调黑白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