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Fonder Studio】 -- 涛子摄影 钟情黑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1 23: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顺其自然8273 发表于 2011-6-11 23:32
你也喜欢黑白呢:)

恩,是阿,我觉得冷色调很好.我老公就常说我不适合暖色调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1 23: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lanye 发表于 2011-6-11 23:44
恩,是阿,我觉得冷色调很好.我老公就常说我不适合暖色调的,哈哈

你多大了呢 都已经结婚了
你老公也是玩摄影呢 那有空可以一起认识下 交流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2 00: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白的感觉的更有味道一些
也能掩饰一部分 人物缺点和技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2 00: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hao1595 发表于 2011-6-12 00:25
黑白的感觉的更有味道一些
也能掩饰一部分 人物缺点和技术

谢谢 喜欢这样中肯的评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2 00: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顺其自然8273 发表于 2011-6-12 00:36
谢谢 喜欢这样中肯的评价:)

个人意见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2 00: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hao1595 发表于 2011-6-12 00:25
黑白的感觉的更有味道一些
也能掩饰一部分 人物缺点和技术

 那天我手误拍了张2700K的废片就调黑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2 00: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zz`s 发表于 2011-6-12 00:40
 那天我手误拍了张2700K的废片就调黑白了

欣赏到了
很是美丽
拍的好
模特也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2 00: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lanye 发表于 2011-6-11 23:44
恩,是阿,我觉得冷色调很好.我老公就常说我不适合暖色调的,哈哈

目前来说是的 - -
不过兰姐可以超越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2 0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内老头也素你同学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2 01: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