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嘻!阿拉蕾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我做的包子,是第一次做 芹菜肉的 嘻嘻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2 23: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北海泉 发表于 2011-6-12 22:35
你又从哪里搞的蒸锅呀?????

买的啊  我不是告诉你不贵的吗    才3000多   便宜  你也去买 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12 23: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2 23: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北海泉 发表于 2011-6-12 23:12
哪家超市有得卖呀?

没看到呀

我在这边去的那个超市北海道没有  但是我觉得ドンキ和homac 能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12 23: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2 23: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北海泉 发表于 2011-6-12 23:18
ドンキ没有   homac去过一家 也没见着

我这边的ドンキ好像就有 但是比那个贵点   你好好转转吧  日本人应该懂  你去单位问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12 23: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2 23: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北海泉 发表于 2011-6-12 23:34
公司日本人给我找了个小的,     笼屉 。

下面的锅,还得自己找。。。

我家的就是一套  哈哈    你给无尽的梦经验   让他给你买锅  他能买到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12 23: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00: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北海泉 发表于 2011-6-12 23:55
你现在不会也去兵库了吧????

他不是总说他跟你关系好吗?那你说1个经验  他也应该给你打的   我觉得 这样才是哥们  你说呢  你让他给你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13 00: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