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泉 发表于 2011-6-12 22:35 你又从哪里搞的蒸锅呀?????
使用道具 举报
北海泉 发表于 2011-6-12 23:12 哪家超市有得卖呀? 没看到呀
北海泉 发表于 2011-6-12 23:18 ドンキ没有 homac去过一家 也没见着
北海泉 发表于 2011-6-12 23:34 公司日本人给我找了个小的, 笼屉 。 下面的锅,还得自己找。。。
北海泉 发表于 2011-6-12 23:55 你现在不会也去兵库了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