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安于现状丶 发表于 2011-6-11 18:42 恩... 快干一个月了...
boylee 发表于 2011-6-11 11:18 没这么绝对吧。我从来没加过班。上下班时间也随意不考勤。
laoqu 发表于 2011-6-13 20:09 你要不在下边加上介绍,我一定会问你头像是谁,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