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11-6-10 18:36 哇~~~·眼~~~!!眼睛是蓝的~~~
使用道具 举报
蕝蝂鎂釹瀦 发表于 2011-6-10 18:44 是有多好用······· 呵呵
蕝蝂鎂釹瀦 发表于 2011-6-10 18:42 哪里哪里哪里有啊···· 还没笑呢···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6-10 18:38 阿 。.....你就是传说中的混血?
迪子 发表于 2011-6-10 18:51 你不是说要讲“笑话”嘛~这两个字我讲了 嘿嘿
蕝蝂鎂釹瀦 发表于 2011-6-10 18:55 哪国和哪国滴?
蕝蝂鎂釹瀦 发表于 2011-6-10 18:56 ``````
蕝蝂鎂釹瀦 发表于 2011-6-10 18:0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