蕝蝂鎂釹瀦 发表于 2011-6-11 01:51 木有··· 7点半我就到学校去了····· 俺不上班
使用道具 举报
蕝蝂鎂釹瀦 发表于 2011-6-11 01:44 那什么都治好了~~ 现在想找人给我讲笑话听···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6-11 01:51 一只兔子跑步,它左脚跳着炮衣想,又换右脚跳着跑一下,再蹲下去慢慢跑一下,为什么 ...
小4子 发表于 2011-6-11 01:52 啥学校啊,,,还整个蓝汪汪的大眼睛~~~
蕝蝂鎂釹瀦 发表于 2011-6-11 01:53 不大理解这个跑法····
蕝蝂鎂釹瀦 发表于 2011-6-11 01:55 介个学校不管吧 文化服装
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6-11 01:53 刚刚看到个。。。 有一个外国人来台湾直学中文.但他一直搞不清楚"铁"跟"钢"的差别.有一天 ...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6-11 01:55 答案是 因为 他愿意 嘎嘎
小4子 发表于 2011-6-11 01:56 我要是校长我就管,,, 穿那么些衣服,大热天的多闹心~~~
蕝蝂鎂釹瀦 发表于 2011-6-11 01:58 嫩牛逼····· 果然笑不出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